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

七月觀影小結

查看紀錄,原來七月集中火力看 Agnès Varda 和 Paolo Sorrentino 兩位導演的作品。



其實並非刻意找來看,只是碰巧借到兩位導演多部作品的影碟,就一齣接一齣的看下去。由 Criterion Collection 出品的 Agnès Varda 四碟裝精彩非常,連平日不看的「精彩收錄」也一口氣看完,非常滿足。

除了兩位導演的作品,七月還看了劉別謙的【你逃我也逃】(To Be or Not To Be),以及 Jim Jarmusch 的 Night On Earth;以演員計,則有雨蓓的 Amateur (bc有碟借) 和 Daniel Day-Lewis 的【無悔今生】(My Left Foot),全都非常好看。

今年七月,說是電影豐收月實不為過。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